专题库

石家庄市卫健委、监督局联合督导组到鹿泉区妇幼保健院督查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

2019-10-24 16:39:1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昨天下午,省市两级紧急召开视频会议,央视《焦点访谈》报道了河北涿鹿县中医院工作人员郭某伪造、变造、买卖《出生医学证明》的违法行为,鹿泉区妇幼保健院领导高度重视,连夜对医院医学出生证明工作进行排查。

  10月24日上午,由石家庄市卫健委、监督局联合督导组,到鹿泉区妇幼保健院督查全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鹿泉区卫健局局长张建恩同志陪同督查。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以及询问等方式进行督查,在详细了解鹿泉区妇幼保健院《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后,督导组对鹿泉区妇幼保健院在《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中的整治力度、创新举措及工作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继续高度重视,加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尤其在证、章人员负责管理上加大力度;二是进一步规范《出生医学证明》的申领、签发和督导检查工作,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的规范性,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水平。

  督导组查阅鹿泉区妇幼保健院《出生医学证明》资料。

  督导组督导鹿泉区妇幼保健院《出生医学证明》窗口工作。

关键词:鹿泉,监督,妇幼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