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回应客户期待 提升服务质量

2019-10-25 14:09:13 作者:韩文诚 寇春智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平山供电公司员工加班加点施工、及时送电,确保了我们按时动工。我们对供电公司这样贴心的做法表示衷心感谢!”日前平山县恒大十里温塘项目有关负责人向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致谢。平山公司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落实整改措施,创新大客户供电服务模式,赢得客户赞誉。

  平山公司党委在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过程中,广泛开展客户调研,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推行“以客户为导向,提供标准服务”举措,在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获得感方面取得成效。、

  针对在调研中了解的客户需求,平山公司党委印发“业扩报装提质增效实施方案,”创新服务机制,改进服务方式,细化服务举措。平山公司主动联系平山县政府,及时掌握当地省。市重点项目和城建项目落地信息,超前介入和主动提供前期咨询服务;对1000千伏安及以下高压业扩工程,由查勘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制订供电方案,现场答复客户;以客户期望的送电时间为基准点倒排工期,对设计质量、施工周期、工程质量、客户满意度及履约情况开展专业考核、专业督导做好业扩全流程实时监控、绘制工程进度横道图,建立业扩流程环节时限预警机制。

  据统计,自新举措推行以来,平山公司新装增容高压业扩工程从提出申请到正式送电平均接电时长同比减少了22.4%。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服务,质量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