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客户朋友圈点赞供电员工

2019-10-31 10:24:14 作者:武玉琨 霍晓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叔叔,我家停电了,我家里刚生了娃娃才四天,怕冻坏了孩子,快来我家看看吧。”

  10月24日,石家庄平山县孟家庄北坪村已是深秋,夜晚温度已降到了四五摄氏度。“现在取暖全靠电,没有电不就把孩子冻坏了嘛。”想到这里,王喜祥一刻也不敢耽搁,披上衣服带上工具包,骑着摩托车赶了七八公里的山路来到了王大娘的家里。

  王大娘一家人早已站在大门口焦急地等待着。当他们看见王喜祥的时候,特别激动,“我们就盼着您来呢,您来了我们心里就踏实了。”王喜祥是石家庄平山公司孟家庄供电所一名老员工了,有着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他借着手电筒微弱的灯光,二十多分钟就找到了故障点。原来是王大娘家的线路出了故障,由于这几天负荷增大,家里铝线接头氧化,接触不良导致停电。王喜祥检查后又骑着摩托车返回家中找来了铜线,将屋里的铜线延长直接接到了电表上,杜绝了接线头再次氧化的可能。

  “有电了,这下可好了……”王大娘惊喜地说,“没想到天这么冷,这么晚了还来我家,太麻烦了,快歇歇喝口水。”听到这话,王喜祥忙说:“言重了,只要有需要随时可以给我打电话,我一定会来处理的。”他边说边收拾起工具包,连水都没喝一口就转身离开了。

  看着夜晚寒风里王喜祥离去的背影,王大娘一家心里说不出的感动。于是朋友圈便出现了这样的一幕,“为我们村电工点赞,感谢叔叔第一时间找到问题,解决停电问题。”(武玉琨  霍晓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客户,点赞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