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全力保障取暖季用电

2019-10-29 15:45:04 作者:韩文诚 李亮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为了加快工程进度,我们再次优化了施工方案,组织30多名员工在各作业点同时施工,以保障煤改电配套工程施工进度。”近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在温塘镇温塘村“煤改电”工程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不断,一派繁忙。平山公司温塘供电所员工李清泉正在现场督导低压线路改造工作。李清泉说,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几个月来大家一直吃住在村里,已经好久没回过家了。

  2019年,省政府下达给平山供电公司的煤改电工程任务涉及7800多户居民,供暖季需全部完成改造任务,相关配套工程建设规模创平山供电历史之最。平山公司将“煤改电”工程作为年度重点任务,倒排工期,严控进度,全力保障工程如期完工。

  “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我们始终严格按照技术标准施工。同时,我们还实行‘站桩式’安全看护,全过程监督现场作业,以确保施工的质量与安全。在现场督导安全的时候,李清泉总是很较真。“但要进度更要安全。现场安全做到位,才能保证“煤改电”工程高效开展。”

  针对“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任务重、施工跨度大、安全管控难度大等特点,平山公司在各施工现场常态化开展“四不两直”安全检查,不断激励各单位增强安全自住管理的主动性。同时,该公司强化安全责任追究与考核,以全方位、立体化安全生产体系保障“煤改电”工程安全。高效推体。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取暖季,用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