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为学校送上“安全礼包”

2019-11-01 09:53:40 作者:韩文诚 李亮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太感谢供电公司了,想得这么周到,一直定期前来我校开展用电安全大检查。”平山县外国语中学校长对前来检查校园用电安全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近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内各中、小学校电力设施和线路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排查。这是该公司利用各中小学周末假期时间开展的一次全面的校园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在检查中,平山公司重点对学校内的配电室、总开关以及教室、食堂、宿舍内的开关、灯泡、插座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保障教室教学设备正常用电,尤其对学生宿舍内乱接用电设备的现象进行仔细检查。同时,该公司专业人员对配电室的漏电保护器进行试跳,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隐患,及时向校方反馈,并督导协助维修整改,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另外,检查人员还在校园宣传栏上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在每一间教室内摆放《安全用电常识》宣传资料,提高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学校用电送上“安全礼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学校,安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