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用红色富矿铸魂补钙

2019-11-04 12:27:26 作者:韩文诚 寇春智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参观韩增丰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聆听《平山团---回舍大枪班》微党课,在平山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10月15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平山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x活动。

  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沕沕水发电站、平山团旧址、韩增丰烈士墓地、戎冠秀故居、齐吉三墓地。岗南惨案旧址、王二小墓地等一批革命纪念地,都是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红色财富,是共产党人领悟初心使命的丰富宝藏。

  为了用好这些革命传统教育资源,平山公司把历史转化为课程,把史料转化为教材,把现场转化为课堂。平山公司依托西柏坡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开发了一系列精品课程;开设“党史好声音”之党课讲坛,组织红色故事进供电所、基层班组,利用党建部微信公众号等定期推送党史知识,增进大家对红色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山公司用好用足“家门口”的红色资源,铸魂补钙的党课成为最美声音,红色教育基地成为党性锤炼的生动课堂。

  平山公司注重用好用足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历练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参加主题教育的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对照先烈找差距、对标典型寻答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三型两网”、世界一流企业的建设业绩告慰先烈。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主题党日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