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村民闫鹏飞的幸福事

2019-11-08 14:24:43 作者:韩文诚 郑树明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白师傅,我知道家里发生用电故障不是你们服务范围,深更半夜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给你打电话,没想到供电服务这么贴心,坐在家里真有幸福事!”11月4日一大早,平山县下口镇抢风沟村村民闫鹏飞对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下口供电所台区经理白元兵高兴地说。

  这是咋回事呢?11月3日22时10分钟,白元兵的手机骤然响起。“是白师傅吗?我是抢风沟的闫鹏飞,侄子明天结婚过事,晚上跟顺车回来了,可家里没有电,我的矿山上有20多人打工,明天早上还要用手机安排人上矿山干活呢,手机还得充电,想请你帮个忙……”“你稍等,我马上过去,不到10分钟就能赶到你家。”白元兵回复道。

  10分钟后,白元兵驾着摩托车来到闫鹏飞家。经排查,他发现是漏电保护器坏了,要想现在用电就必须更换。因已是深更半夜,闫鹏飞无法购置新的漏电保护器。白元兵一时想起该村的表哥家里前几天拆房子时,刚拆下来一台漏电保护器。于是火急火燎半夜敲开表哥家的门,说明来意。漏电保护器拿到了,白元兵迅速将其安装好。

  “白师傅,我想再麻烦你一下行吗?你能不能从下口集镇上帮我买一只漏电保护器,我早上得到侄子家帮忙,还要安排矿山上的事,实在脱不身去下口购买。”“那也行我明天早点来。”

  4日6时30分,白元兵就从下口赶到闫鹏飞家,不一会儿,一台新的家用漏电保护器就更换完毕。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幸福,村民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