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讨论

2019-11-12 14:00:43 作者:韩文诚 寇春智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对于安全活动的检查仅停留在安全活动记录的检查,忽略了对人员情况的检查……”日前,在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生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形式主义大排查大讨论。

  面对当前电网和企业发展实际,平山公司全面开展以“找工作差距、抓责任落实”为主题的形式主义大排查大讨论,深入排查在安全生产、供电服务、队伍建设等几项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问题,着力挖掘产生问题的根源,认真制定落实整改措施,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在大排查大讨论中,平山公司以支部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各专业工作职责,认真查摆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并形成支部和个人形式主义问题清单。针对排查出来的突出问题,该公司要求各支部认真剖析根源和危害,举一反三,制定精准务实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整改期限,全面落实整改。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党委党建部、监察部等组成监督考核小组,通过现场检查、党支部量化积分管理等手段,加强对各支部问题整改的检查考核,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大排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