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鹿泉区卫健局“助力创卫 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之鹿泉区上庄镇卫生院

2019-12-06 16:59:07 作者:李卿 王雅欣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创卫为民、创卫惠民,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在鹿泉区卫生健康局积极带领下鹿泉区上庄镇卫生院如火如荼地开展一系列创卫工作。

  鹿泉区上庄卫生院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以科室为单位对负责区域内的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坚持实行“块块负责,条条保证,条块结合,综合整治”的原则,分工明确,责任明确,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在院外悬挂宣传条幅。

  创建浓厚宣传氛围,在院外悬挂条幅,运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创卫宣传视频、标语。在大厅、门口明显位置放置宣传展牌,在一楼大厅入口处放置无烟单位宣传牌、各楼层张贴无烟单位标识、创卫宣传标识、海报并在室外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使就医患者更加直接感受创卫氛围。

  在院内播放创卫视频。

  责任到位专人负责,各个楼层均安排控烟劝导员并在室外设置吸烟区;由专人负责在各楼层放置诱鼠器、灭蚊蝇灯等除害措施,认真做好病媒生物放制。

  鹿泉区上庄卫生院将努力营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人人有责,国家卫生城市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认真做到保持院内干净整洁,无卫生死,信心满满地朝着国家级卫生城市目标铿锵前进。

关键词:鹿泉区卫健局,上庄镇卫生院,创卫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