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35中小组长培训促课堂深度学习

2019-12-19 21:51: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地理课堂学生的学习效率,12月7日,石家庄35中高二地理组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地理小组长培训会。每班遴选了四位优秀学科小组长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高二2班的两位地理课代表开场,和同学们分别分享了《小组合作的重要性》及《学好地理的学习方法》,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不是一个人的事儿,只有大家团结一致一起努力,才能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

  第二部分由甄云霞老师以《如何构建环境保护和旅游地理的思维导图》为课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优质复习课。马鹏嫣老师对如何学习区域地理帮助同学们整理了思路。二位老师都用思维导图的形式,将地理知识形象系统的总结了出来,而且教会学生构建方法以及如何应用它去解决不同类型的高考题。

  经过这次培训,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关键词:35中,小组长,培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