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暖冬”行动护航冬季安全用电

2020-01-02 15:20:30 作者:张晓梅 郑树明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我们年纪大了,在用电方面有许多都不懂,感谢你们为我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这样我们用电的时候心里就更踏实了。”营里乡营里村的王俊锁脸上洋溢出开心的笑容。1月1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用户为客户排忧解难。这也是平山县公司为保障用户冬季用电安全的一个小镜头。

  寒冬以来,气温骤降,取暖用电负荷显著上升,考虑到用户缺乏足够的安全用电知识及技能,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入户,深入用户家中开展“进社区暖冬行动”,为用户排查家中用电安全隐患,并耐心宣传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及家用电器使用注意事项,同时为客户检查用电线路及对老化、损坏的开关、插座、电灯等用电设备进行修理、更换,有效的为老百姓温暖过冬提供了用电保障。

  此外,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员对“煤改电”用户的室内线路、家用漏电保护器、取暖设备的绝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采取措施,帮助用户进行整改,并为用户答疑解惑,以提高用户安全防护意识。平山县供电公司通过开展暖冬行动,为用户解决了一系列的用电问题及安全隐患,真正做到了“你用电,我用心。”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冬季,安全用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