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邯郸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新认定市级研发平台评审会

2020-01-07 10:02:34 作者: 来源: 邯郸市科技局

  近日,邯郸市科技局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新认定市级研发平台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农业、机械、电子信息、化学等方面5名专家,对已通过形式审查的20家市级平台进行了评议和打分。邯郸市科技局副局长靳远新,法规处有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专家听取了各平台负责人关于平台基础条件和建设情况的汇报,对《申请书》和证明材料进行了审阅,并进行了质询,最后形成评审意见。邯郸市科技局将根据评审意见和打分情况,择优认定一批市级平台。

  科技创新平台是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邯郸市综合竞争力的基础和保障。今后,邯郸市科技局将进一步深挖资源,加大培育力度,建设更多创新平台,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科技创新,平台,评审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