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服务返乡人员安全用电

2020-01-07 13:55:56 作者:韩文诚 李亮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我前脚刚进门,你们就上门零距离服务了。家里的电器好长时间没用,你们检查好了,我过春节就能放心使用了。”日前,从山东返乡的平山县观音堂乡李台村村民康过兵对上门服务的供电员工说。

  岁末年初,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营造安全优质的用电环境,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乡镇开展优质服务零距离活动,保障返乡人员用电安全放心。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返乡务工人员用电服务,平山公司服务队走访外出打工人员密集的乡镇。返乡人员回家后,服务队队员上门开展用电安全检查,重点排查客户家中的线路、开关、漏电保护器等设备,检查返乡人员家中长时间未用的家电,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同时,平山公司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走村入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在村口开设“电力小讲堂”,向返乡村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增强村民安全用电意识,严防触电事故。

  服务队已为返乡人员处理各类安全隐患故障16处,发放各类安全宣传单300余份。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服务,返乡人员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