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让屋里不再“烟熏火燎”

2020-01-08 09:15:14 作者:韩文诚 李亮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今年我家从煤炉采暖换成了电采暖炉,再也看不到屋里的‘烟熏火燎’了,电采暖炉用着真省心。”日前,平山县平山镇东曲堤村村民郝保寿高兴地直夸“煤改电”好。

  郝保寿以前每到冬季,就用煤炉带几片暖气片进行取暖,弄得满院烟雾,晚上有时煤炉封不住火,不但房间降温不暖和,第二天还要重新生火,一个冬季被烟熏的漆黑。

  今年,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对该村进行“煤改电”宣传,讲解“煤改电”取暖的安全、优质、环保特点和政策,郝保寿听了“煤改电”宣传后,了解到“煤改电”取暖的好处,于是决定将用了多年的煤炉正式下架,换成了电采暖炉。城郊供电所了解到郝保寿更换了电采暖炉后,台区经理常增志第一时间来到他家,对他家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并从总开关布设一条新线路单供电采暖炉用,送电后不一会儿,整个房间温暖如春。

  入冬以来,平山公司大力进行“煤改电”宣传,把“煤改电”取暖作为冬季供电服务的重点,确保让客户用电无忧、温暖过冬。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电采暖炉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