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秦皇岛市海港区发展和改革局全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2020-01-13 09:40:33 作者: 来源: 秦皇岛市科技局

  为提高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秦皇岛市海港区发改局积极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认定工作。

  一是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在科技型企业中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作为培育对象,引导企业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库,实行动态培育管理,今年入库培育企业已达33家。

  二是开展高企申报培训工作,共组织海港区20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会,邀请省、市科技部门及高校专家实地到入库企业进行培训,为企业讲解认定流程和注意事项,省科技厅高新处、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和河北经贸大学的专家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等文件进行解读,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材料的编制、评审要点、研发费用及辅助账的归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上申报进行了讲解。

  三是积极协助企业开展认定申报工作,2019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1家,累计达到62家。

关键词:高新技术,调研,培训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