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用电检查

2020-01-13 15:28:30 作者:韩文诚 李亮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春节将至,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用电检查活动,通过检查深化隐患治理,提高供电水平,为居民安全用电,温暖度冬提供保证。

  为确保用户冬季安全用电,入冬以来,该公司紧密结合用电特点,确保各台区用户冬季安全用电,以包区为单位,集中人员,明确节点,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对各台区供电设施仔细排查,对居民用电情况仔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积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强化风险管控,确保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耐心细致讲解冬季用电注意事项,并通过现场演示,发放宣传画册等途径,强化居民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大家安全用电,避免因不规范用电带来的安全风险。据悉,下一步,平山公司还将进一步跟踪做好电力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检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