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融资捐物、减息降费廊坊--廊坊市科技局高科创投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3-19 09:55:00 作者: 来源: 廊坊市科技局

  为缓解复工复产企业资金难题,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廊坊市科技局所属的廊坊市高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高科创投”)为更好地发挥国有金融企业责任担当,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增产增效,经市科技局党组批准,高科创投决定采取对贷款企业利率下调10%的减免政策,为11家企业减免利息20余万元,与合作企业共渡难关、共克时艰。这是高科创投继为企业融资捐物后的又一实实在在的优企惠企服务举措。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高科创投主动作为,及时了解疫情期间廊坊市域内服务企业现状,精选推送相关国家省市的政策信息,多途径扶植企业解决融资难题,通过与永诚担保公司合作,启动内部审批绿色通道,简化流程,降低费率,及时为佳强节能、一木集成房屋、武果钢结构3家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箱式房企业,以及诺道中科医学检验实验室、迎宝医疗器械、达仁堂大药房3家医疗检测和医疗物资企业,累计发放贷款22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得知部分医院防护物资紧缺后,高科创投联合被投企业河北乐聪网络有限公司向管道局医院、开发区医院、市中医院共同捐助价值十余万元的防疫物资,全力支持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

关键词:科技,防疫,医务人员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