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开辟服务“绿色通道”

2020-04-01 11:17:00 作者:韩文诚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感谢你们定期检查,为我们排除用电隐患。要不然等这些树苗长高了,影响用电时再处理就麻烦了。”平山县凯辉有机蔬菜基地的用电负责人肖朝旭对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齐福财说。

  春耕春播正如火如荼展开,平山供电公司根据平山农户、农业基地的生产需求,制定有针对性地服务方案,通过开辟服务“绿色通道”提供优质供电保障。

  凯辉有机蔬菜基地是平山县重点扶持的种植基地,采用国内先进无污染种植技术。高科技种植技术对供电依赖性强。

  3月31日,凯辉有机蔬菜基地专属供电服务网格管理员齐福财带领西柏坡党员服务队,对蔬菜基地进行全面特巡,发现低压线路、电杆已有树苗正在贴近,存在一定的用电隐患,于是及时通知基地整改。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就提前对蔬菜基地的用电设施开展义务检查。”齐福财对笔者说,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向他们这样的春耕春灌保电小分队仅在城郊供电所就有6个。除了到现场运维之外,他们还和村民建立了微信群,线上收集处理灌溉用电业务需求,推广远程服务等。一系列举措令蔬菜基地负责人对今年顺利开展生产增强了信心。 (韩文诚)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服务,绿色通道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