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保障校园复学用电

2020-04-07 11:46:49 作者:韩文诚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学校这几天正在做开学前的准备。你们及时上门服务,保障了我们用电安全。”4月3日,平山县西柏坡希望学校负责人秘彦霞对上门服务的国网河北电力(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贾晓强说道。

  平山县中小学复学复课在即,为保证平山县各学校复学复课期间用电安全。自3月底开始,平山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校方,成立15支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保电小分队,“地毯式”排查全县26所中小学的线路、设备。在各学校,党员服务队重点排查教学楼内的线路、漏电保护器及插座等,及时处理插座接触不良,导线未固定等安全隐患,为校方安全负责人讲解教学楼、宿舍等用电注意事项,强化各学校人员安全用电意识。

  “有你们细心周到的服务,孩子们学习更安心了!”平山县观音堂乡戎冠秀小学安全负责人张彦祥说。

  当天,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复学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下逼迫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在校园走廊、教学楼墙上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和《安全用电指南》,引导师生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并建设学校常态化开展线路、设备检查。此外,西柏坡共产党员共派出队员56名、车辆26台次排查、整改各类隐患36处、更换空气开关11个,发放宣传单及安全用电手册1000余册。(韩文诚)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党员服务队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