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9 11:15:44 作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4月7日上午,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党委营销党支部城郊供电所党小组的10名党员通过视频会APP开展“抗疫保电当先锋、两战两胜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认真查看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对平山县县城及平山镇供电运行情况开展线上运检。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员思想教育和生产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坚定必胜信心、全力防控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平山供电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关于“打赢两场战疫、夺取两个胜利”的工作要求,组织所属6个党支部开展“抗疫保电当先锋、两战两胜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基础上,聚焦抗疫保电、春耕春灌、复工复产三个方面,充分利用互联网工具,灵活有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该公司各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开启了党员学习教育“云模式”。在视频会议中,党员谈思路、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进一步激发了攻坚动力。“红领读吧”“微党课”“空中课堂”等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增加了主题党日活动的趣味性,并激发了平山公司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党员责任担当意识更加强烈。

  截止3月底,该公司共有6个基层党支部奋战在抗疫保电第一线,50余名党员投身现场攻坚、防疫值守、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近百名党员下沉社区(乡村)参与疫情“防控网”。(韩文诚)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主题党日,党委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