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衡水仁华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辛宁宁

2020-04-18 17:3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辛宁宁于2008年毕业于河北大学医学部,2008年-2018年就职于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担任主管护师,具有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

  2016年创业成立衡水仁华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衡水规模最大的高端一站式母婴爱护机构,占地4000余平,员工百余人,旗下包含知妈堂孕期教育中心、享悦国际月子会所、悦膳营养月子餐派送中心、产后恢复及水育早教中心等,涵盖孕产每个阶段,给众多家庭带来了高质量的孕产享受。

  公司自成立以来,服务千余家庭,辛宁宁坚持“关爱、包容、责任、奉献”的企业价值观为导向,以关爱母婴健康为己任,加强企业管理,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素质,为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得到了孕产妇群体一致好评。她充分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多次母婴护理知识技能培训,帮助市区及周边区县待业妇女从事母婴服务行业解决其就业问题。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