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衡水市友力职业培训学校

2020-04-18 21:3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衡水市友力职业培训学校由王少丽女士于2011年创办,位于衡水市胜利西路2469号,是经衡水市桃城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集招聘、培训、就业为一体的专业培训机构,目前已通过市民政局、高新区税务局年度审验,审验合格。

  该职业培训学校占地面积900平方米,包括多功能课堂,实操室,员工宿舍,活动休闲室等现代化教学场所,并配有完整的教学仪器、实习设备齐全;学校现有讲师12名,养老护理员师资5名,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资5名,康复调理师资2名。在教学方式上,该学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模拟讲学与考题点析并进,考前全真模拟考试;学校以“社会所需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标准”设置专业化课程,以“教书育人”为中心,以“安置就业”为龙头的办学理念,秉承“厚基础、重技能”的教学方针,使学员走出校门就能就业,工作就能胜任,全面形成育人有成效,就业有保障的机制。

  学校自创办以来,已开办养老护理员、育婴员、家政服务员、母婴护理、保健按摩师培训班。迄今为止,已开办了50多期培训班,共培训学员2300余名,其中90%以上的学员经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考试并颁发了职业资格证书。同时引进外省、市先进的管理理念,用最快捷、最实用的教学方法培育了一大批专业的、优秀的家政服务人才,并与社会办养老机构、家政服务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除进行培训外,学校还负责为学员免费推荐工作,服务于河北省及京津的消费者。该学校创办以来始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无不良信用记录,无重大服务质量投诉,未发生侵害职工合法权益情况,社会口碑较好。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