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衡水市冀州区舒心家政职业培训学校

2020-04-18 21:3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衡水市冀州区舒心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是经衡水市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局等部门批准认定的专业性、示范性、正规性的家政职业培训机构。

  学校由杨淑华女士于2017年创办,现有培训场地450平方米,配有完整的教学仪器、实习设备齐全。培训讲师8名,其中育婴讲师3名、保健按摩讲师2名、养老护理员技师1名、母婴护理师讲师1名、高级中式烹调师1名;省级考评员1名;同时,该校还常年聘请有经验的讲师、医院临床医护人员为学员培训技术并指导就业。学校设有家庭服务员、育婴员、养老护理员、母婴护理师、保健按摩师(催乳师、产后康复师)、中式面点师等专业。近年来,该学校先后被冀州区妇联评为“巾帼家政”培训基地,被冀州区总工会评为“职工技能”示范基地,被冀州区人社局定为“就业扶贫定点培训机构”被衡水市妇联评为“巾帼家政”培训示范基地。

  学校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社会为目标,以不断满足家政服务需求为目的,在全市培养了大量家政技能型人才。为给培训学员提供就业保障,学校依托于衡水市舒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专门开展培训学员的就业推荐工作。该校秉承“名师授课保您掌握一技之长,品牌服务助您解除后顾之忧”的理念,采取“学校+公司+市场+客户”的运行机制,截至目前舒心家政与北京正规家政机构合作,拓宽就业渠道,现已经发展成为冀州区最专业的家政服务培训、输出基地。公司利用互联网+家政服务管理体系,通过家政平台系统准确录入家政员信息,保证来源清晰,提高诚信度,不断的提高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学校自开办以来大力发展家政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家政技能人员2000多人次,学员结业后安置在本地及“京津”地区,优秀学员月入万元。舒心家政培训学校始终把学员和服务员的“技能”放在首位,常抓不懈,让“技能”绽放光彩,让“服务”成就品牌。参加衡水市举办的各界技能大赛,并在衡水市“湖城莲姐”家政服务(养老)技能大赛中参赛学员荣获优秀奖、二等奖、三等奖,并被衡水市妇联授予“优秀组织奖”。通过技能大赛提高学员的技能水平,提供展示自己技能的平台,大大的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并在2019年9月份成功的举办了“冀州区首届家政服务实操技能大赛”,得到区妇联领导的充分肯定。

  去年10月份,该校承接区人社局2019年度职业技能培训的项目,免费培训育婴员151人次,80%的人员通过技能鉴定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部分学员现已成功推荐就业,赴京人员工资过六千。取得了“培训一人,脱贫一户,影响一村,带动一片”的良好社会效果。越来越多的贫困妇女经过培训,勇敢地走出家门,用技能实现美丽梦想,用诚信创造精彩人生。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