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巨鹿蓝天职业培训学校

2020-04-18 21:3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巨鹿蓝天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12年7月,是经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经民政部门注册成立的正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被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为定点机构。因为学校办学经验丰富有特色,师资力量雄厚,教师授课认真,教学手法新颖,教学理念先进,服务态度热情周到,学员学习认真刻苦,所学专业技能知识优秀。同时学校与邢台市第九医院的养老护理专业技能培训基地、邢台市第九医院的育婴专业技能培训基地、巨鹿县虹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多家家政公司有合作关系,就业渠道畅通,就业面广,就业率高。由于学校成绩突出,培训人员数量多,就业率高等,深受推荐就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于2017年8月被巨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先进家政示范基地;2018年3月被巨鹿县残疾人联合会授予先进示范基地;2019年7月被巨鹿县残疾人联合会授予先进就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