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邯郸市优比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0-04-18 21:3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邯郸市优比家政服务有限公司2018年在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慧谷大厦2002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元,办公面积200平米。法定代表是90后女大学生蒋佳君。公司采用员工制的创新管理模式,每位员工均缴纳社会保险,最大限度保障了职工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同时提高了团队的稳定性。业务范围涵盖保洁、保姆、月嫂、育儿和养老。公司现有员工30名,其中女性员工占70%。其中大部分为40以上下岗失业人员,均经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

  保洁服务承揽:1、楼宇开荒保洁2、家庭开荒保洁3、内外墙保洁4、地板保洁打蜡以及地毯的清洗保养;

  家庭服务承揽:1、日常保洁2、协助照顾老人孩子3、做家庭餐4、洗涤熨烫;我们的月嫂可提供如下的专业服务:1、孕期专业指导, 2、产后专业护理3、宝宝专业护理4、宝宝简单早教5、母婴技术指导;育儿嫂可提供服务:1、起居护理2、饮食护理3、疾病护理4、生活保健;养老相关服务有:1、专业的生活照料2、专业的技术护理3、专业的康复护理4、专业的心里护理5、提供技术指导。另外提供专业家电免拆洗服务。

  公司聘请在上海好事培训学校任职的专业培训教师任教, 提供专业的月嫂培训指导,我公司的月嫂由于专业度高、服务意识好、反馈及时获得用户的广泛好评;2018年6月我公司派维修团队赴山东济南集中培训学习,投资30万元购入专业免拆清洗设备,将先进的免拆清洗服务带入邯郸;2019年我公司员工被评为“河北福嫂”;我公司长期合作单位有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助业人力资源,优联物业公司等。

  未来公司将不断学习先进的家政服务技术,与先进的服务理念相结合,把优比公司建成为邯郸家政行业的领军品牌!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