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定州市大话中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0-04-18 21:3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定州市大话中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家政服务公司。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家政服务、清洁服务、物业管理、人力中介、装饰装修工程等服务项目。我公司女性员工占总人数的80%,人才来源渠道正规、范围广泛,吸纳了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服务人才服务的辐射范围不断扩大,不仅满足本地家庭的需要,还面向京津冀地区的中高端社区和家庭提供服务。7年多来,累计为超过6000人解决了就业问题。

  我们倡导“良心做人,专心做事”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精益求精的工作力争达到客户满意,并为推动定州家政市场的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不懈努力。自成立之初,便组建义工服务队,在文明办、志愿服务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领导、组织下开展各种爱心活动,扶危助困,捐资助学……获得过市区省及国家级各种奖项。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获得荣誉的同时,也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扩大了宣传,同时也督促鞭策公司注重信誉、良好发展。为合作单位及客户传递正能量。

  我公司秉承“合作、双赢”思想,立足自身发展优势,讲诚信、塑品牌,制定了企业发展目标:努力发展成为现代智能标准化管理,引进“互联网+家政”经营理念和先进的标准化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诚信、便捷、有保障、高品质的家政服务。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