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35中高三年级AB班同步课堂

2020-05-14 21:09:3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防控疫情,35中高三年级返校复课以后,将班级重新拆分,实行小班授课,AB班同质同量同步。

  为保证同步授课质量,学校投入资金,给每一间教室接入200兆光纤设备,保证授课时网络流畅,不出现卡顿。信息处的老师们,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了安装调试,一次次尝试各种技术手段,寻找最佳上课效果。通过反复调试监控摄像头,调整拾音设备,实现屏幕共享,终于实现了两个班同步,甚至全年级同步课堂。高三年级的老师,在信息技术老师的培训指导下,迅速掌握了同步上课技术,利用网课阶段信息技术应用成果,不断研磨教学设计,提高教学效果。

  高三开学,为掌握网课学习效果,精准把握学情,进行了阶段性质量检测,AB班监控打开以后,可以实现一个老师同时监考两个考场,减轻了老师们的工作量。开始上课以后,老师们轮流在A班、B班讲课,两个班同步同质同量,同时听讲、复习,复习备考秩序井然。

关键词:35中,同步课堂,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