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双举措”确保办公室工作提质增效

2020-06-19 14:59:34 作者: 来源: 辛集市供电公司
分享:

  今年以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办公室坚持围绕持续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和发展质量,认真落实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结合部门实际,创新工作、主动作为,制定“双举措”确保办公室工作提质增效。

  自我加压,苦炼内功,积极从小事着手,严抓细管,力求做到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是辛集公司办公室设定的提质增效的目标。为了更好更快的视线这一目标规划,办公室为公司员工提出如下要求:

  • 提升工作能力,树立创新创效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向工作效率要效益。突出“高”字严格自我约束,面对提质增效新形势、新要求,办公室定期召开部门会,不断理顺工作机制、细化任务分解落实,大力推行“事不过夜”工作习惯,确保以高度的责任心、高度的执行力推动办公室工作高效运转。
  • 强化内部挖潜,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树牢“过紧日子”思想,通过对损坏的桌椅等办公家具进行维修后继续使用,降低办公家具购置成本1.76万元。坚持精准投入创效,改进绿化养护方式,用“喷灌”替代“漫灌”,节约用水资金1.78万元。

  下一步,办公室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提质增效决策部署上来,从思想上转变,从行动上落地,咬定目标,担当作为,推动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辛集市供电公司,办公室工作,提质增效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