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防疫战寒保供电

2021-01-15 20:47:06 作者:霍晓娟 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闻令而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周密部署、精心准备,随时应对突发状况,全力以赴为县域内人民群众生活需要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平山县供电公司精准分析和安排部署迎峰度冬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深化落实各项迎峰度冬工作措施,结合冬季电网运行特点和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系统分析和预测电网负荷,制定迎峰度冬预案,优化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细化落实安全措施。针对去年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凸显的薄弱环节,该公司加大线路设备的技术改造力度,尤其是对高峰时段出现和将要出现重过载的设备及时进行综合治理,不断增大其承载能力。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电网设备运行状态,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消隐患除缺陷。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电网设备稳定运行、用户可靠用电。(霍晓娟 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防疫,供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