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守护者”点亮群众希望之灯

2021-01-26 17:35:16 作者:霍晓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疫情防控无小事,百姓需求大如天。”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分包小区值班小组在组长霍树林的带领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持以人为本,科学防疫,圆满完成各项防疫任务,受到上级领导肯定。

  核酸检测不落一人,“401室郄大爷怎么没参加核酸检测,马上核实上报。”该公司员工在比对核酸检测人员信息时发现有人员漏检现象,第一时间向组长霍树林汇报。“必须做到应检尽检。”组长霍树林接到报告后高度重视,多方联络,终于确认可以到县医院进行补检。

  接到去县医院检测的消息后,杨东光与于雪东马上联系郄大爷。经过15分钟的等待,门打开了。“我耳朵背,正在睡觉,听不到,腿脚也不好。”郄大爷满脸焦急。“不要紧,我们派专车陪您去县医院检测。”杨东光在安抚好老人的情绪后和于雪东搀扶着老人,乘车去县医院完成核酸检测。

  上门服务大显神通,“我不小心把钥匙锁到家里了,还有个2岁的孩子被困到了屋里,这可怎么办啊!”小区居民王女士急匆匆的向值班人员说道。现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开锁公司无法提供上门服务,于雪东和小区志愿者在接到求助后第一时间上门。原来是防盗门锁住了,在仔细查后杨东生给开锁公司打电话按照对方提示找来工具小心拨弄锁簧猛一发力,拉开了房门,小孩得救了。“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就是我们的守护神。”王女士由衷的感谢值班人员。

  帮居民抬一袋面、拉一桶水、送一盒药、换一罐气,北区值班人员从点滴中做起,用心守护着整个小区居民,为抗疫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霍晓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守护者,群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