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入户送服务 安全记心间

2021-04-12 15:23:57 作者: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家里有小孩儿更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要用湿手接触开关、插座和各种电源接口,以免发生触电事故。”4月11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员工在里庄村向沿街商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为保障群众生产生活能够正常安全用电,切实增强广大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该公司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春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大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走村入户发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并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微信群扩散等方式,积极宣传生活中的用电安全常识、用电防火知识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安全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增强群众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营造出全民打击破坏电力设施以及窃电行为的良好氛围。

  同时,帮助客户检查家庭用电线路、插座、开关、漏电保护装置以及各类电器的绝缘情况和安全性能,及时帮助更换老化线路,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送到每家每户,确保农村客户安全用电,提升用户电力获得感。(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服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