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市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 “蓝朋友”志愿服务队伍在行动

2021-07-22 11:10:29 作者:张伟普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张伟普 侯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家庄市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牢牢抓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根本任务,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发扬消防救援队伍竭诚为民的优良传统,全面拓宽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爱心零距离,暖情传天下。依托“飞蚂蚁”公众平台持续向贫困山区定向捐赠旧衣物累计达500余件,希望可以让消防队伍的爱散播到全国各地,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建设和谐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献出一滴血,温暖一座城。组织指战员义务献血,指战员小刘说:“作为一名消防人员,一定要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义务献血是一项公益活动,是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一个良好平台,希望通过义务献血的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便民服务在身边,志愿服务暖人心。消防指战员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无论是为群众取卡手戒指、应急生活送水,时刻履行着“有警必出、有灾必救、有险必抢、有难必帮、热情服务”的社会承诺,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架起了消防救援队伍与人民群众互动、互建的“连心桥”。

关键词:消防,教育,捐赠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