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学习

2021-07-26 10:48:13 作者:姚星初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姚星初 侯刚)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支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方案》要求,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于7月23日开班,大队及消防救援站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朱清教导员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新征程上,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等相关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使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形成自觉学习、自觉思考、自觉实践的行动力。不断从党史教育中吸取智慧力量,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持续推进党史教育不断深入。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指战员充分认识到举办读书班是加强自我理论武装的必要手段,切实使党员指战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以致用激发新动力。  

关键词:党史,学习,消防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