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我为群众办实事】唐山迁安市妇联召开“唐山福嫂•巾帼家政”我为群众办实事培训会

2021-07-28 15:23:10 作者: 来源: 河北福嫂 燕赵家政
分享:

  近日,按照大力发展“唐山福嫂·巾帼家政”的工作要求,唐山迁安市妇联和永顺街道妇联联合迁安市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唐山福嫂·巾帼家政”我为群众办实事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迁安市巾帼家政宣讲团讲师进行宣讲,对参会130多名妇女分别从月嫂创业成功经验以及育儿实践方面进行了培训。迁安市妇联一级主任科员张海侠、永顺街道妇联主席张学林、省级巾帼家政宣讲团成员刘翠芝参加了会议。

  张海侠主席指出,妇联组织是广大妇女的娘家,团结妇女、依靠妇女、造福妇女、植根妇女是妇联的使命和职责所在。家政工作是服务民生,拉动消费、扩大就业的有效途径。市妇联举办此次培训会,是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助力“六稳”“六保”的有力抓手,是搭建利民惠民好平台的具体举措。

  会上,迁安市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月嫂王秀莲、月嫂刘爱红分别对创业成功经验以及育儿实践进行了家政业务培训。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依托巾帼家政企业、基地,大力推动巾帼家政进社区,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惠民,取得更多的创业创新成果,为“北方水城•美丽迁安”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词:我为群众办实事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