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生产再忙 安全不忘

2021-07-29 14:55:09 作者:王倩 来源: 网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七月份,正值夏季用电高峰,用电负荷激增,故障抢修增多,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安全生产是一种责任,不仅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务必把安全监管抓实,把安全措施落实。

  在隐患排查上要彻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放过任何一个部位、任何一台设备、任何一个危险源;务必要在重点防范上再发力,加强重要用户、重点领域用电安全,确保生产安全;务必要在安全监管上再发力,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对重要部位和重大危险源点,要实施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的监控。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做到“三不伤害”、“四不放过”,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安全才是电力生产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不断坚持“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方针,把安全始终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让安全生产概念灌输进每个人的心中!(王倩)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