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永年消防英勇灭火获锦旗

2021-09-13 15:20:1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韩猛 侯刚)近日,邯郸永年消防救援大队收到群众送来一面印有“灭火神勇、保民平安、为民消防、恩重如山”和“神速灭火是英雄、赴汤蹈火情意浓”的锦旗,以表达对消防指战员不畏艰险和英勇救火的感激之情。

  在扑救“8·4”仓库火灾中,永年大队调派6部消防车、3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大队指挥员果断采取有效技战术,全体参战指战员不惧艰险,努力奋战,大火被成功扑灭。

  接过锦旗,消防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扛着荣光一如既往保卫人民,守护辖区消防安全,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

关键词:永年,消防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