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 校园里的“秋叶节”

2021-11-08 14:20:22 作者:杨悦梅 来源: 长城网

  深秋时节,秋色正浓。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叶节”如约而至。 

  洒落一地欢笑。

  缤纷落叶,幻化成同学们手中精巧的艺术品——书签、油纸伞、拼贴画、灯笼、滴胶、洋娃娃的礼服……异彩纷呈。

  秋叶的创意。

  校园写生。

  创意作业,激发着孩子们脑中无穷的想象力——校园秋景写生,落叶题诗……寄宿在校的同学们还将对家的思念写在落叶上,托秋风捎去秋思一片。

  传统游戏“拔老根儿”。

  传统游戏,在单纯的快乐里回到无忧的童年——“拔老根儿”、扔叶子……一场校园里的“落叶嘉年华”,是对秋天轰轰烈烈的告别。

  银杏叶滴胶作品展示。

  我与秋叶合个影。

  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体会四季变迁,感受校园温暖,得到美的启发,领略爱的意味。“双减”政策之下,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积极开发、拓展数十门校本课程,充分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丰富校园生活,回归教育本真。(通讯员 杨悦梅)

关键词: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