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市第九十六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1 10:33:48 作者:曹建辉 来源: 长城网

  近日,石家庄市第九十六中学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焦建作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讲人,带领大家认真分析了《决议》的七个部分,引导大家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任务、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其重大意义;他说,大家要倍加珍这笔精神财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石家庄市九十六中学党支部落实《中共石家庄市长安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学习安排的一部分,有力推动了师生的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进一步坚定信念,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方法,不断提升教育质量。(通讯员 曹建辉)

关键词:石家庄,九十六中学,党支部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