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美国佛蒙特大学代表团访问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

2018-11-01 16:06:00 作者:高晓莹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1月1日讯(通讯员高晓莹 蔡青海)10月26日(周五)下午3点,美国佛蒙特大学Joanne Pencak ( 佛蒙特大学商学院教授)等一行4人,在河北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中心出国留学部饶景学主任的陪同下对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进行了友好考察访问。校长李恩平,外联处主任高晓莹,办公室主任刘秀丽,英语学科组长姚霏热情接待。

  此次访问增进了两校间的互相了解,并且确定了校长提名奖学金项目及具体细节,以及其他项目:包括师资交流、学生交流、课堂服务、冬夏令营、学习支持等。

  为了起到更好的作用,在10月26日下午4点在教育处副主任李红卫安排下对高二高三的学生,尤其是有意向到美国留学的学生,进行一次大约一个小时英文项目讲座,学生们反应非常积极,部分学生表达了出国留学的意向。

关键词:美国,访问,十六中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