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灵寿县审计局:积极筹备参加灵寿县2019年职工运动会

2019-04-18 09:32:00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工作人员参加职工运动会预备会会议现场。

  近日,灵寿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县总工会号召,认真筹备参加“灵寿县2019年职工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旨在不断增强审计干部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示团结向上、奋发勇为的审计人精神风貌,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是高度重视。局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堂同志要求办公室统筹安排,认真做好参加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制定活动方案,做到业务工作与运动健身两不误、两促进,有序推进全局工作开展。

  二是广泛发动。办公室指派专人负责,及时传达县总工会举办运动会的重要意义、竞赛项目和参赛条件,深入宣传发动,营造“积极参与、强健体魄、增进友谊、展现风貌”的舆论氛围,形成以参赛促健身、以健身促工作,达到参赛目的。各科室结合工作安排和干部自身优势,踊跃报名参加,全局掀起了参赛热潮。目前,全局已有6人踊跃参加8个项目的报名工作。

  三是认真训练。按照参赛情况,指定一名责任心强的同志专门负责项目的训练、组织参赛等重要环节,负责做好参赛项目训练和管理,保证项目训练有序进行。审计干部利用业余时间抓紧训练,积极备战赛事,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关键词:灵寿,审计,运动会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