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云霄传佳音

2019-04-26 15:03:00 作者:王洪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云霄广播站”于4月25日下午邀请河北人民广播电台资深播音员同时也是电台播音指导的瑞芳老师来给广播站同学们进行播音指导。

  近年,李恩平校长大力倡导多元化育人途径,我校学生社团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云霄广播站”是我校最早学生社团之一,现有成员30余人,每周周一到周五每天中午12点开始广播,播出内容也由以前单一新闻形式改变为校园趣事、美文欣赏、军事天地和“云霄说”等多种形式。此次瑞芳老师从播音的情感控制、停顿、播音态度等发面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新闻播音示范课,活动后,同学们纷纷围着瑞芳老师进行提问。

  有播音专家的现场指导,孩子们受益匪浅,此次活动更是调动了孩子们热爱广播投身播音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开展多种形式社团建设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关键词:十六中,新闻,广播站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