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16中举办安全健康教育讲座

2019-05-20 16:57:00 作者:王娟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5月16日下午,为持续落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部署,使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深入校园,进一步推动安全健康环保的理念进学校、进家庭,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联合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走进学校,开展了以“安全健康教育”为主题的环保公益宣讲活动。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次讲座顺利举办。讲座由王娟主任主持,张国建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全国健康咨询服务部的田冠峰老师主讲。田老师为我校教师讲解了生活中的环保知识及紧急救护知识。田老师先和老师交流了紧急救护知识,随后探讨了日常生活中碰到的环境问题,他从水资源、空气、环境污染等多个方面分析了环境对人体的危害。活动现场田老师还做了简单实验,让老师了解了什么是健康的饮用水。此次讲座提高了老师们的健康环保意识,形成了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氛围。

关键词:16中,健康,安全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