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关心关爱每一名驻村帮扶干部 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19-05-14 16:45:08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保障驻村帮扶干部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开展帮扶工作,5月12日至17日,灵寿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全县驻村帮扶干部,到灵寿县中西医结合医院体检中心参加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每一名驻村帮扶干部。

  为做好此项工作,县委组织部、灵寿县中西医结合医院从人员组织、体检项目、体检流程、体检注意事项、体检服务和应急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此次体检项目涵盖了血压、肝功能、肾功能、血脂四项、乙肝五项、血常规、CT、心电图、胸片、超声等多项检查项目。在现场参加体检的驻村帮扶干部们也都纷纷表示,开展全县驻村帮扶干部健康体检这一暖心之举,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驻村帮扶干部的关心关爱和重视,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要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关爱化作工作动力,绝不辜负组织上的期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百倍的努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人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帮扶干部,健康体检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