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火灾猛于虎,检查除隐患

2019-05-23 12:24:00 作者:王娟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夏季来临,天气炎热,杜绝火灾隐患成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的安全,2019年5月21日,联盟路消防大队与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校领导一起分别对学校的教学楼、配电室、实验室等区域进行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各重点部位总体消防安全状况良好,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较高,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和消防基本设施到位。检查过程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危害消防安全的行为。联盟路消防大队的刘队长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与指导,十六中张国建书记要求他们立即整改,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严密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全校性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排查了消防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火灾,检查,隐患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