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鹿泉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与新闻媒体
对辖区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置情况开展联合检查

2019-05-17 16:25:56 作者:韩彪 刘红书 张晓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5月16日,鹿泉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与区广播电视台联合对区医疗机构的医疗废物处置情况进行联合检查。监督员们重点查看了各医疗机构的医疗废物登记、医疗废物暂存点设施、医疗废物转运合同和转运联单。

 

  对个体诊所的监督检查

  综合医院医疗废物暂存点

医疗废物暂存点医疗废物分类收集、存放

  查看医疗废物转运合同、医疗废物登记等资料

  此次联合检查更好的规范了被检查单位医疗废物的分类处置,提高了各级医疗机构在医疗废物分类处置方面的自觉性,促使各级医疗机构按照《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的要求严格做好医疗废物分类处置工作。通过与新闻媒体的合作来开展工作,不但提高了社会对卫生监督工作的关注度,也促使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对医疗废物分类处置工作高度重视,并受到来自社会广大群众的监督。

关键词:鹿泉,医疗,检查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