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直面现实 迎接挑战--高二年级全体教师会

2019-09-27 13:52:13 作者:李中燕 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9月24日,石家庄市十六中在会议室召开关于“新华区高一年级期末成绩分析”的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教学校长蔡青海,教学主任王月平,年级组长陆永杰以及全体任课教师。

  首先,王主任分析了成绩的总体情况、分布区间以及各科目间的具体情况。然后,蔡校长就各学校的生源情况和各科目间的差距作了具体分析。另外,蔡校长还对高二年级的五大任务:会考过关、筛选本一本二苗子生、发展特长生、完成学科教学任务、为会考后走班作准备和高考目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面对严峻的形势,要立足当下,迎接挑战。

  “三年高中一盘棋,一年高考三年备”,一旦确定了目标便应矢志不渝。面对现实,团队协作,全力以赴迎接挑战,创造新辉煌。

关键词:十六中,教师,高中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