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好老师
——石家庄市教研员到16中听课调研

2019-11-28 11:17:11 作者:李玲 田亮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27日,石家庄市道德与法治教研员王金刚老师走进16中学开展听课调研活动。

  听课。

  在田亮主任、王月平主任和政治教研组长王春芳老师陪同下,王老师走进初一、初三年级的道德与法治课堂,认真听课。

  师生互动。

  课后,王老师与大家认真交流,在对教学设计给予肯定的同时,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和改进建议。政治组教师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课后教研。

  道德与法治老师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担负着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责任重大,任重而道远。我们深知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也很多。我们将通过不懈的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关键词:听课,调研,研员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