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保定市科技局进企业入园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30 09:25:33 作者: 来源: 保定市科技局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10月23日-24日,保定市科技局局长刘铁英到大正太阳能光电设备有限公司、中创燕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耐斯·智慧海产业园区调研。副局长徐春齐、裴冬梅,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莲池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在大正太阳能光电设备有限公司与中创燕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刘铁英分别考察了企业生产和研发现场,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现状和在科技创新上取得的成绩的情况介绍,并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刘铁英对大正太阳能光电设备有限公司转变经营思路和研发方向,致力于LED照明行业解决方案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对中创燕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在短时间内,实现了PSS衬底复活、CPSS衬底等多项产品从实验、中试生产到产业化,拿到多家上市公司订单的良好业绩给予了赞许。并对企业下一步如何深化产品研发,以获得更多市场空间,巩固产品技术优势,研制高性能陶瓷基板,满足高端芯片封装需求,填补国内该尺寸产品的空白进行了指导。

  在耐斯智慧海产业园区,河北点石科技有限公司和耐斯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对接,双方负责人分别对公司和园区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刘铁英表示,耐斯智慧海产业园区的建设,顺应了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转移和雄安引领保定发展的大势,定位高端,规划长远,相信在省、市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仅自身能够实现一个大的发展,更能为保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河北点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服务模式新,服务体系完备,服务资源和服务经验都十分丰富,是一家高品质科技服务和企业咨询服务机构。双方的合作不仅有利于各自企业的发展,对保定培育更多科技型企业将起到较大的推动作用。市科技局不仅愿意当好红娘,为双方的合作牵好线、搭好桥,也将在科技合作、招商引资、企业资源对接和科技企业孵化转化平台的建设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关键词:科技,研发,合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