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期中考试进行时

2020-11-13 15:42:2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时间已划到11月,12日早晨7:00,教学处已经开始繁忙的分卷工作,老师们陆陆续续开始领卷,高中三个年级的年级主任给辅助监考的家长们做考前培训,7:25分,提前15分钟,试卷分发完毕,7:35分,老师们在考场组织考场纪律、发卷,7:40分,考试铃声响起,全校进入了紧张严肃的考试,十六中学期中考试正式开始!

  8:50,李恩平校长带着教学副校长蔡青海,教学处正副主任巡视考场,从初一到高三,对考场里的卫生、前后黑板的布置、学生整体精神状态、学生答卷的情况非常关注,对考场内老师们和家长们的监考状态表示满意,特别叮嘱教学处对个别缺考学生要了解清楚原因,对因病、因急事、因比赛缺考的学生要安排补考,让每名学生都明确每一次考试尤其是期中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不能有心理上的放松。

  期中考试,不止是一次考试那么简单,它一次阶段性测试,有利于学生更系统地对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检验,发现学习上的漏洞,并及时弥补,从而认识自身的学习水平。老师们也能从学生的成绩中发现问题,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更好的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

  期中考试就像师生的一次收获,所以领导重视、老师负责、考场严格,期待成绩!       

关键词:十六中,期中,考试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