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喜迎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2021-05-25 16:15:04 作者:王雅琦 周香香 王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5月18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有幸邀请到了教育处主任王娟、教学处主任田亮、教育处副主任周香香、团委副书记王雅琦、原教研处主任纪秀敏担任评委,活动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初中组演讲主题为“红领巾心向党 喜迎建党100周年”,高中组演讲主题为“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来自初一、初二、高一、高二近60余名选手进行了精彩角逐。活动中,同学们用最嘹亮的声音,最真挚的语言赞颂祖国的壮美河山,赞颂社会主义新时代,表达对党的喜爱之情、感恩之心。各班演讲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和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进一步让学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富内涵,感受民族精神的伟大力量,引导学生为振兴中华而奋发向上!(王雅琦 周香香 王娟)

关键词:第十六中学,演讲,比赛责任编辑:杨晓